联合银行许愿树 与华人一同庆羊年

【新唐人2015年02月07日讯】华人过年有许愿和还愿的做法,为了帮助在美华人达成心愿,南北加州联合银行十五个分行,特别推出许愿树活动来回馈社区,并与华人一同庆祝羊年到来。来看报导。

具有150年历史的联合银行,致力倡导多元社区,每年以回馈社区的方式,帮助低收入社区。旧金山华协中心和东南亚社区中心成为今年联合银行回馈社区活动,得到捐助的两个亚裔社团。

联合银行基金会主任Trina Villanueva:“中国城华协中心和东南亚社区中心,这两都是不错的组织,为湾区亚裔社区服务,特别是旧金山长期的付出。”

联合银行地区总裁Elaine Genevro:“我们想展示我们对亚裔社区的支持,与他们一起庆祝欢乐的农历新年,邀请所有的社区、我们的顾客、和我们的邻居,来我们分行许愿,传播好运气,通过将他们将愿望挂在我们的树上。”

中国新年前,联合银行推出了许愿树庆祝羊年活动,希望银行客户在一同分享新年愿望的同时,也能回馈社区。

联合银行地区总裁Elaine Genevro:“我们捐助,同时也鼓励其他人捐助,回馈的感觉非常好。”

华协中心执行董事方小龙:“我最想说的一句是心想事成,这是一颗许愿树,我们祝愿大家都好。不过许愿是好事,大家互相帮助,彼此祝福,但当有钱人,超出你的心愿,他们也出来捐助帮助社区,我觉得非常的感恩。”

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您可想好了新年您许什么样的愿了吗?

新唐人记者韩宁、林骁然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