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历险记》北美票房夺冠

【新唐人2015年02月09日讯】看来可爱的海绵宝宝还是很受欢迎,3D电影《海绵宝宝历险记:海绵出水》一上映,粉碎了《美国狙击手》拿下第四周北美周票房冠军的美梦,一起来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情况。

《海绵宝宝历险记:海绵出水》(The SpongeBob Movie: Sponge Out of Water) 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5600万美元($56,000,000)。海绵宝宝和他的朋友,原本住在深海底,这次将首度踏上陆地,带来疯狂又有趣的全新3D冒险之旅。《海绵宝宝历险记:海绵出水》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63%,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美国狙击手》( American Sniper)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416万美元($24,165,000)。全球票房目前累计超过三亿六千万美元($361,265,000 ) 。

《木星上行》(Jupiter Ascending)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900万美元($19,000,000 )。一个贫穷的人类女性并不知道自己竟和高高在上统领宇宙的女王有着相似的基因。女王视她的存在为一种威胁,因此派出了基因改造的赏金猎人前往刺杀她.。

《木星上行》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1%,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第七子:降魔之战》(Seventh Son)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710万美元($7,101,000 )。女巫四处危害世界,人类所有希望寄托在一位“家里排行老七的男孩,而他父亲同样也是家中排行第七的儿子”身上。《第七子:降魔之战》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39%,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帕丁顿熊》(Paddington)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536万美元($5,365,000)。《帕丁顿熊》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二亿零八百多万美元($208,119,508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