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监狱挟持案惊险落幕 最后瞬间曝光

【新唐人2015年2月12日讯】12日凌晨近6时,高雄大寮监狱典狱长安全走出来,与警方人员回合,历时14个多小时的人质劫持案终于落幕,法务部次长等在现场向媒体简单说明情况。

台湾法务部次长陈明堂,12日清晨在高雄大寮监狱外向媒体介绍,警方在接近凌晨5时开始,准备攻坚行动,因监狱内不断传出枪响,所以按兵不动,等到最终确认6名犯人已经畏罪自尽,典狱长陈世志安全走出来。

警方在现场则介绍,整个过程在凌晨5时开始出现急剧转变。先有4名犯人决定自尽谢罪,相继饮弹身亡。

约半个小时后,其余2名犯人走到4名同伙身旁,检查同伙的情况后,帮他们补弹后,也先后吞弹身亡。

在6名犯人均自杀后,陈世志自行走出戒备区,向同僚保平安,确认了6名犯人的死亡。

警政署表示,稍晚将向公众说明整个案情。

2月11日下午4时许,高雄大寮监狱6名犯人(4名毒犯、1名杀人犯、1名盗匪犯)先挟持替代役男及管理员,后换作副典狱长赖振荣,再换成典狱长陈世志和戒护科长王世仓。戒护科长王世仓在12日凌晨3时许确认获释。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