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清洁局发布中文清除积雪说明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讯】遇到恶劣天气,纽约人经常可以看到市政府发布的各类布告,但很多不通英文的华人却不知所云,今天,纽约市清洁局罕见地发布了中文信息,对清洁积雪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请看报导。

纽约市刚刚经历了暴风雪的洗礼,在这多雪的冬季,纽约人该如何面对这场暴风雪。纽约市府和清洁局,他们的职责是什么,那么作为居民自己个人的职责是什么,今天清洁局将这些问题用中文做了解答。

纽约市清洁局局长加西亚,连同市议员陈倩雯和顾雅明,共同为新发布的清除积雪中文说明揭幕。

纽约市清洁局局长Kathryn Garcia:“我们把这些信息翻译成中文,是为了让我们的工作情况更加透明。”

这个两页纸长的中文信息,提到撒盐车和铲雪车都会提前到指定地点待命,铲雪车在雪累计到2英寸时才开始铲雪。对于住宅和商家门前的积雪业主或是承租人,都有责任清理出3到4英尺的路径,街角的业主还要注意行人坡道的清理。否则,将面临罚款。

这些中文信息可在清洁局的网站上下载浏览。

www.nyc.gov/dsny

另外,如果要追纵撒盐车或铲雪车清理街道的进度可以登录Plownyc网站查看

http://maps.nyc.gov/snow/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