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绅士出击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讯】《王牌特工:特工学院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本周即将上映,由畅销漫画改编,《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执导,奥斯卡影帝柯林•菲尔斯(Colin Firth)主演,这次他将化身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特工。

穿着高级订制西装、戴着斯文眼镜,柯林•菲尔斯这次亲自上阵挑战打斗戏成为彬彬有理的绅士特工,为了弥补17年前队友为了救他丧命,他决定培育队友不学无术的儿子,成为王牌特工

奥斯卡影帝Colin Firth:“他觉得需要负起他父亲的责任,他并在一旁一直关注这个孩子的成长,他发现这个孩子的天分与潜力。”

要加入组织,伊格西必须通过一连串具挑战性又危险的考验与训练,还要变成一位举止优雅的绅士,一路考验重重。

英国男星Taron Egerton:“哈里是个高深莫测英雄角色,他渐渐代替了父亲的角色,在他的生命中起到正面的作用。”

除了训练中的挑战,伊格西和罗克西还必须克服同伴的排挤,孤立的两人也成为好友相互扶持。

英国女星Sophie Cookson:“罗克西非常突出,最初因为她是唯一一个女性,所以马上被歧视,即使她和其他男性有着相同的背景,她还是一个比较弱的候选人,因为特工学院还是一个保守的学院。”

伊格西是否能够击败其他人,成为王牌特工呢?与此同时,一名思想偏差的科技天才引发的全球性威胁正在蔓延,哈里与伊格西两人能揭发阴谋,阻挡一切吗?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