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华国际冰雪节 水晶冰雕奇观

【新唐人2015年02月12日讯】为期两周的渥太华国际冰雪节(1月30日至2月16日),每年吸引约六十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作为北美地区最大的冰雪节,不仅为人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溜冰滑雪运动,还为人们带来了严寒气后下独特的冰雕艺术。

为期两周的渥太华国际冰雪节(1月30日至2月16日),每年吸引约六十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作为北美地区最大的冰雪节,不仅为人们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溜冰滑雪运动,还为人们带来了严寒气后下独特的冰雕艺术。

零下20多度的冰寒天气,为冰雕艺术的创作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天然环境。第28届国际冰雕大赛,在市中心联邦公园登场。

近三十幅造型各异、栩栩如生的冰雕作品,全部由来自十多个国家的冰雕艺术家们,在严寒冰冻天气下,现场打造而成。

来自美国的Stephan Koch的作品“生活的乐趣”(Joie de Vivre)荣获本届大赛单人类头奖。

小组类的前三名是“北部牛仔”(Northern Cowboy) ,赢得了今年冰雕大赛的一等奖,它是俄罗斯的Egor Stepanov 和Alexey Andreev的作品。“鹰的剪影”(Eagle Hand Shadow)获得第二名,是菲律宾Ross Baisas和Antonio Baisas的作品。“生命的活力”( Live La Vie)。获得了第三名。它是波兰的Michat Mizuta和法国的Samuel Girault共同创作的。

据组委会介绍,本届展出的冰雕作品还体现了今年第37届冰雪节的3个主题,加拿大2015体育年、加拿大国旗50周年、加拿大第一任总理John Macdonald诞辰200周年。

新唐人记者安妮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