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首间H&M开幕 平价服饰再掀战火

【新唐人2015年02月14日讯】千呼万唤始出来,全球平价服饰H&M终于在台湾正式开幕,早上10点才开幕,有民众三天前就来排队,排队人潮络绎不绝。

举行剪彩仪式,台湾第一家H&M终于正式开幕,全体员工欢乐跳舞做庆祝,而民众同样力挺,两天前就来排队。

民众VS.主持人:“请问你几点钟就来,10号就来了。10号就来了,哇。”

第一名入场可享8000元购物金,现场排队人潮不断蔓延,前两千位民众,就可以获得托特包,明明早上10点才开幕进场,却有不少民众熬夜排队。

民众:“因为就想赶快来逛啊,就干脆昨天晚上就来排了。”
民众:“(今天预算大概多少)没有上限。”

民众排队依序进场,H&M占地三层楼、超过2900平方公尺,气势登台,落脚微风松高店。随着H&M开幕,国际四大平价品牌在台湾全都到齐,[半透图卡:国际平价服饰品牌 布局台湾]尽管H&M落后优衣库5年开幕,但首间店却是规模最大。

H&M大中华区经理Magnus Olsso:“我们期待扩店,但现在我们专注于刚开幕的这间旗舰店。”

民众仔细挑选,在H&M一件牛仔裤只要399元,衣服千元有找,台湾平价商机延烧,国际服饰品牌早有布局,UNIQLO拥有51家门市,今年目标共60店,像是ZARA拥有7家门市,预计南纺梦时代再开新店,而GAP还无展店计划。

民众:“比较喜欢H&M,因为他比较便宜,然后质感也不错。”
民众:“喜欢比较设计感的,因为像UNIQLO就比较基本款。”

在消费者殷殷期盼下,H&M终于正式开幕,也让台湾平价服饰战局更加激烈。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