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 神韵让我感受到与创世主的联系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讯】2月15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DeVos表演大厅内再次为当地观众献上一场精美的演出,这也是神韵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巡演的最后一站。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称赞神韵演出使他们感到精神升华,并感受到与神的联系。

观众Robert Zainea:“演出真是美丽非凡,我在美国和欧洲看过很多的音乐表演,这(神韵)是我所看到过的最美的演出,非常棒。她的演出服装、乐团、音乐,一切都做的非常出色。”

大急流城匈牙利俱乐部主席Nagy女士:“演出很美丽,色彩瑰丽。”

银行职员Bethany Mooney:“我很喜欢(神韵)演出的舞蹈和音乐,优美典雅。”

建材公司经理Michael Mooney:“舞蹈的动作精准,每一个动作都准确到位。”

公司老板Marvin Ashaka:“(神韵表现的)文化、历史,还有他们追求的平和,尤其那些歌唱家的歌声,深深打动了我。”

Nagy女士表示观赏演出让她得到精神的升华,并感受到与神的联系。

Nagy女士:“无论你的信仰是什么,(从神韵演出中)你都能感到(演出与你)的联系。我们应该与人为善,应该心存希望,这都是神韵所展现的,我从中能感受到与创世主的联系。”

Marvin Ashaka:“我非常能感受到(女高音)她所演唱的歌词的含义,她深深地打动了我。创世主创造了我们,他要来了,我们来在人间很短暂,要充分利用人生。”

Zainea先生说演出带给他希望,他还期盼中国大陆的人们能够早日自由表达他们的信仰。

观众 Robert Zainea:“演出带给我喜悦和启发,以及对在(中国)那边的人们的希望。期望他们能够有更多的自由来表达他们的情感、慈爱、信念、信仰,能更公开的展示这些。我深受感动,真是非常美妙的演出,我期盼每年都能来看。”

Nagy女士:“我一直都在告诉所有的人都来看(神韵)。如果你有机会一定要来看,你一定不能错过她。”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