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感激神韵复兴中国文化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讯】2月15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密西根州大急流城DeVos表演大厅上演了又一场精彩演出。大急流城是密西根州的第二大城市,而神韵上演也成为当地的艺术盛事,许多当地主流观众慕名而来,不愿错过欣赏演出的机会。请看当地记者发来的报导。

医院主管Pat Duthie:“(神韵)演出太令人惊叹了,叹为观止,是声乐表演、舞蹈的完美结合,我们太喜欢这个演出了,这是个非常、非常有才华的艺术团体。”

公司老板Eric Stacey:“艺术表现力和精准程度,还有精美的服装。”

大学金融系教授Ali Metwalli:“(演出)太完美了,出类拔萃。如此丰富多样的舞蹈真令人难以置信,在别处你是绝对看不到的。”

不同于现代都市的繁忙,神韵展现的是宁静平和,Metwalli教授认为这太美妙了。

Ali Metwalli:“我内心感到喜悦,看到神韵复兴了这样古老的文化,在当今是看不到的。现在你到中国只能看到现代都市和人们忙碌的生活,演出展现的是一种平和宁静的生活,太美妙了。”

Pat Duthie:“我认为(神韵)演出带给你平和,并提醒人们关注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

Eric Stacey:“非常美妙的是我们(在演出中)能看到在世界的另一端我们并不熟悉的人们,也保持着一些和我们相同的价值观。”

除了被演出的纯美和优雅所感动,Duthie女士从演出中还学到了许多中国传统文化。

Pat Duthie:“(这个演出)纯美和优雅,非常感动人心。我们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下午,并学到了许多中国文化。”

Ali Metwalli:“神韵表达了平和宁静的内涵,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看神韵)是非常美妙的体验。”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密西根州大急流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