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倍思亲 加国华裔团圆梦难圆

【新唐人2015年02月18日讯】明天(星期三)是咱们华人最重要的节日大年三十,华人在这一天都要与家人团聚,守岁共同迎来新的一年,不过一位远在万里之外的李先生就无法与在大陆的父亲团圆,父亲特意写了一首诗送给他,来看报导。

新年快到了,李喆多么盼望能与父亲一起吃顿年夜饭。然而与父亲分开十个月的李喆感到,父子重逢似乎是遥遥无期。最近,被非法关押的父亲托律师给儿子捎了一首诗。

加拿大华人李喆:“这封信是我父亲被关押后十个月第一次我收到他的书信,第一封信也是一首诗,我相信意义是很深的。”

父亲李晓波在这首名为“冬狱抒怀”的诗中写道:“新宇洪炉在人间,法铸金身二十年﹔今又剑埋龙泉狱,紫气龙光射宵汉。”

加拿大华人李喆:“是讲大法洪传二十多年,我父亲修炼也是二十多年了,整个这二十年他是脱胎换骨,更重要的是,通过大法找到生命的意义。因为我父亲在这次被关押之前被迫害了八年,刚出来两年了以后现在又被关在龙泉驿看守所里,‘紫气龙光射宵汉’,虽然我父亲现在被非法关押,但是任何的迫害,任何的谎言都不能够动摇他的信念。”

李喆父亲的案件目前在法院阶段,律师多次要求阅卷,法院都以各种借口不见律师。李喆认为,海外同修的全力营救让法院方面感受到国际社会的压力,也给予父亲很大的鼓舞。

加拿大华人李喆:“在营救我父亲的过程当中,也是在不断的给村民们,给公检法的人给律师们讲清真相,只要更多的人能在这过程中明白真相,明白这场迫害,邪恶和谎言就不攻自破。”

李喆给当地的公、检、法部门打过很多电话,希望能与父亲通话都被拒绝。现在他最担心的是父亲已左眼失明,他希望父亲早日恢复自由,来到加拿大与他团圆。

新唐人记者朱峰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