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业者: 神韵多姿多彩 寓意深刻

【新唐人2015年02月16日讯】从事金融投资业的Ryan Miguel和他的朋友能量治疗师Ellie Pechet在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2月15日下午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所展现的方方面面的舞台表现力,而演出中所蕴含的深邃内涵能治愈心灵。

金融投资业者Ryan Miguel:“我真的太喜欢这场演出了,我喜欢神韵多种多样,和介绍给我们各类不同的舞蹈。我对动画与舞蹈的配合印象非常深刻,他们能每次都准确无误,实在让人惊讶,也为故事情节增色了许多。我也很喜欢他们展现神圣的一面,如天堂,神救赎人回到天堂等。在我看来,非常地漂亮,也非常令人振奋”。

Ryan Miguel对于神韵交响乐团,和二胡的美妙演奏,也赞叹不已。

金融投资业者Ryan Miguel:“现场乐团的伴奏也是无可挑剔,其实,当我刚开始听时,我以为可能是录制的音乐,然后发现竟然是现场伴奏,我就想,哇,太神奇了,是现场伴奏。还有二胡演奏是如此美丽和带有感情。我觉得每个人的内在都有一处在哭泣,所以我能与他们心意相通,她(二胡演奏家)创作出了音乐,单是能拉奏出音符来是一回事,而能创作出传情达意的音乐是另外一回事,这就是她的演奏。”

与Ryan Miguel一同前来的能量治疗师Ellie Pechet赞叹神韵的演出不但多彩,更具有深刻意义。

能量治疗师Ellie Pechet:“我喜欢这个演出,我去年来看过,我很喜欢所以今年一定要再来看,我还带来了我的朋友,演出很漂亮,服饰,色彩,音乐,天幕,全都是顶级水平。故事情节透过舞蹈,编排,和服装衬托出深刻,寓意广远的精神内涵,舞蹈演员们的表演真是神奇。”

金融投资业者Ryan Miguel:“天上有神灵关爱着人,愿意来帮助人,演出中表达的另一方面是爱和善。”

最后,他们会对还没看过神韵的人说,金融投资业者Ryan Miguel:“我会告诉他们,他们需要来看,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是专业,精心打磨出来的同时还带有一个充满人性元素,能触及和感动你的心灵。”

能量治疗师Ellie Pechet:“我认为这个演出对每个观众都起到治疗作用,每个来看的人,其身心,心灵,和灵魂都会得到愈合。在现今的世界里,我们需要这样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曾铮、袁科亚利桑那凤凰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