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爸爸不在 考拉溜上四驱车 像模像样学驾驶

【新唐人2015年2月24日电】都说澳大利亚人与自然和平相处。日前,一名少年发现,一只野生的考拉熊,趁没人,溜上了他父亲的四驱车,而且像模像样地把住方向盘,似乎在学开车。

居住在澳洲维省吉朗(Geelong)附近莫德(Maude)的少年山姆•博克斯(Sam Box)惊喜地发现,一只考拉坐在父亲的一辆四轮驱动车的驾驶盘上,似乎想要开车。他说,我们经常在此地看到考拉,但从没看到过考拉竟然坐在车里,还似乎要开车。

据9新闻电视台周二(2月24日)报导说,15岁的少年山姆介绍,他从学校回家,刚下公交车,就发现一只考拉“试图驾驶”。

“我们经常在这里看到它们,但从来没有在车上。”山姆说。

山姆赶紧抢拍了一些照片。他说,他故意弄出一些噪音想把它吓走,但这位友好的入侵者并不害怕。他说:“它在对我观察,就像我也在观察它一样,我打开门,它就下了车,走了。”

山姆的父亲迈克尔•博克斯(Michael Box)告诉9新闻电视台,当山姆向他展示照片时,他“简直不敢相信”。“我们有一个很长的车道。有一次我看见一只考拉穿过车道,我就去抓了它,并把它带回到丛林中,它只是迷路了。”迈克尔说。

山姆和他的父亲迈克尔住在莫德的一个200英亩的牧场。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