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羊年开红奔上9600点 创七年新高

【新唐人2015年02月24日讯】财经消息来看到,台股羊年开红盘,今天开高走扬,攻上9600点关卡,创下2007年11月以来,7年的波段新高。而国际消息方面,美国联准会主席叶伦今晚将出席年度听证会,可能透露升息时间,引发国际市场关注

台股羊年开红盘,收在9629点,再创2007年11月以来的新高,三大法人买超125亿,让大年初六开工这一天,就开心迎财神。

投顾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黎方国:“台股新年期间呢,因为欧美股市表现非常强劲,道琼和S&P500指数,科技股的那斯达克指数呢 连续六个交易日都是收红,所以也激励台股今天开红盘大涨,那我们认为这个涨势还会持续下去。”

分析师表示,今年的总体经济跟资金面比往年还要好,金羊年台股站上万点,指日可待。

投顾公司董事长暨总经理 黎方国:“现在指数离万点大概只剩下三四百点,我想这个今年看万点应该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

台北时间周二晚间,美国联准会主席叶伦,将出席参议院的半年度听证会,是否透露升息时间点众所瞩目,此外,希腊祭出改革清单,国际债权人即将评估希腊减债方案,使投资人对国际经济局势持审慎观望,因而带动亚股表现,这股羊年气势能否维持住,有待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陈思齐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