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华裔增加 康复中心扩建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讯】老人在遭到创伤的时候,往往需要合适的物理治疗,而在布鲁克林的波萝园有一处康复中心,专门为华人而建,来看一看。

中国风的装潢、亲切的中文字,这里不是餐馆,而是布鲁克林波萝园康复及健康中心。

这份别出心裁的用意,只是一个目地,让正在接受治疗的华人有一份家的感觉。

波萝园康复及健康中心入住部总监Kathy Song:“如果去另一家疗养院,他们未必能沟通,现在我们疗养院九楼全是华人,有华人医生、护士,有中餐吃,好像在家里一样,我们可以24小时照顾他们。”

届时,康复中心将提供60个房间给华人,正在逐渐扩大的华人群体得到了中心的重视。

波萝园康复及健康中心行政官David Greenberg:“我们打算大量投资,创造一个环境,多多为亚裔居民的健保出力。”

行医者本着一颗善心,自然能为病者送上关怀。

波萝园康复及健康中心护理部总监Dorett Williams:“我们能够接触他们,欢迎他们,我们有你需要的,我们关心你,我们很亲切,而且有足够能力照顾好你。”

中心还有老年专科的华人医生,务求华人们带来最贴心的诊治。

波萝园康复及健康中心老年专科医生蔡添才:“老人家都要舒服,对不对?大家一进来有没有感觉,好像五星级饭店的那种感觉。你第一形象,让人就吸引住了。”

隆隆鼓声敲响,醒狮表演为中心的扩建带个好兆头。

布鲁克林八大道一带的华裔人口从2000年的一万九千多人,十年内大幅增加了七成,达到三万四千人。成为纽约市华裔人口最多的社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