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未获通过 美国土安全部将关门

【新唐人2015年02月28日讯】各位观众晚上好,欢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经过一下午的辩论,美国国会众院最终还是没能在最后一刻,通过向国土安全部拨款的短期法案,意味着从下周开始,美国国土安全部将部分关闭,大量仍在继续工作的员工,也无法拿到薪水。

众院今天提出的短期拨款三周的法案,是避免国土安全部关门的权宜之计,但却依然没能在众院获得通过。

美国参院已经在周五上午通过了拨款400亿美元的提案,可以保证国土安全部运转到9月底,但由于众院共和党仍然希望藉由国土安全部的预算来箝制欧巴马的移民行政令,因此放弃参院的提案,并提出仅临时拨款三周的权宜之计。

但这项提案遭到多数众院民主党议员和40多名共和党议员的反对,最终以203-224的投票结果,宣告国土安全部拿不到拨款,从下周开始部分关门。

众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对移民问题有争议,可以拿出一个提案来辩论,但现在的做法完全不负责任。”

美国白宫随后指责,不应由于政治角力置国家安全于危险之中。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