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最后一片残骸出水 59遗体仍无踪

【新唐人2015年3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印尼官员2月28日宣布,亚航坠毁2个月的QZ8501航班的最后一块残骸打捞出水,不过遇难者至今仍有59人未能找到踪影。

《海峡时报》2月28日引述印尼国家搜寻队负责人苏力斯托(Bambang Soelistyo)表示,亚航坠落爪哇海航班的最后一块残骸,已经在2月27日打捞出海,“我们已经在星期五(27日)搜索到最后的一大块亚航的机身,上有一个机翼保持完好无损。”

苏力斯托表示,当天的打捞中没有发现遇难者遗体,搜救团队下周将与遇难者家属召开会议,讨论搜救行动的最终停止日期。

2014年12月28日早5时35分,廉价航空公司亚航QZ8501班机从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飞前往新加坡,但在6时17分左右,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络后坠海,机上共有乘客及机组人员162人,报导介绍目前只有103具遗体被打捞出水,其他59人被认为全部遇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