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包裹遗失 民众:还我血汗钱

【新唐人2015年03月01日讯】成立于2002年,拥有30多个服务网点,被称作北美最大华人快递的某公司,因为民众邮寄包裹丢失的现象严重,不断遭到客户的抗议和投诉,为此两名损失严重的顾客请本台把他们的遭遇公布于众,一起去听听。

纽约民众张先生:“你们大家谁如果再去邮东西,绝对不能上新干线了,新干线蛮不讲理。”

纽约民众刘先生:“我在广播听说了,现在也是广播,新干线有十几五年的辉煌,15年的业绩,我上那看一下,没想到第一次寄就出现这个问题。”

法拉盛居民张先生和刘先生介绍,他们分别于去年8月和10月寄出价值一千多美金的货品。至今国内的亲友未能收到包裹,每次电话询问都被告知在清关中。

纽约民众张先生:“我就打过这个电话,就是他们新干线的总机,你就在坐着打一天都打不进去,因为丢货的人、被扣掉货物的人太多了,打进去后,他说我给你查,这个还在清关中,永远他们都是跟我说的一句话。”

纽约民众刘先生:“几乎每星期都打,刚开始他一直说在清关,在一个月20天左右的时候,他说我的东西找到了,不是丢失了,它要掉海里就是包我一百块钱,我也不要了,你都损失掉了,我就不要了,关键他给我找到了,现在还不给我,我就不知道他啥意思。”

张先生和刘先生对该公司的服务态度和工作效率表示失望,更对其以一百块钱的代码卷作为赔偿的做法感到难以接受。

纽约民众张先生:“给你一百块钱的代码卷,你下次再来邮东西的时候,拿着这个卷我们就不收钱了,我说你这个话说的,你现在你们都已经把我坑害了,为可能还跟你们办事吗?那是不可能的,我永远不会跟你们新干线在办事了。”

纽约民众刘先生:“最后一打电话,态度变了,你来报索赔,索赔我就索赔你一百,你这种信誉度不够,以后你公司没有发展,而且现在的广告,在1380的广播还在继续有,大家怎么能相信你。 ”

而自己的上千的血汗钱就这样损失,他们为此感到痛心。

纽约民众张先生:“我看到报纸了,新干线诈骗,他们这个比诈骗要厉害,这是抢劫。”

纽约民众刘先生:“大家都这么整,一千块钱的东西我就包你一百,那你新干线什么都不干了,收完包就丢,收完包就处理,多好。”

在此呼吁民众邮寄包裹的时候要谨慎,以免造成损失。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