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揭IS恶行 骗母食亲儿肉

【新唐人2015年3月2讯】据与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国”(IS)交战过的英国男子阿卜杜拉介绍,IS恶行令人发指,他曾见过IS分子欺骗一位母亲,让她吃下自己儿子的肉。

据东网报导,早前“伊斯兰国”袭击库尔德族居住地,残酷虐待库尔德族人。现年36岁的英国库尔德裔男子阿卜杜拉不忍见到家园被毁,族人受欺,毅然抛下妻儿,前往伊拉克前线与IS分子作战。

半年后,阿卜杜拉返回英国,在接受访问时,阿卜杜拉称他对IS的行为深恶痛绝,他曾见到IS分子欺骗一位库族的母亲,骗她吃儿子的肉。

阿卜杜拉叙述事情经过,这名库族男子被IS抓获,IS分子将他带到摩苏尔。男子母亲担心儿子,不远万里到达摩苏尔,想要见儿子一面。

阿卜杜拉沉痛表示,IS见到这位母亲非常热情,表示会让她见到儿子,然后上饭、汤、熟肉和茶让她食用。妇人不知有诈吃下食物,这时IS分子告诉她,她的儿子已被斩首,她吃掉的正是自己儿子的肉。

阿卜杜拉说,IS根本没有人性,并善于制造恐慌,他们将俘虏活活烧死,暴行令人发指,目前库尔德族战士仍继续与IS战斗。

目前阿卜杜拉已返回英国西约克郡的住处,与家人一起生活。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