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遭ISIS死亡恐吓 推特启动调查

【新唐人2015年3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推特3月2日发表声明,表示正在调查联合创始人和其它员工遭到ISIS死亡威胁等恐吓的情况。

路透社报导,3月2日,推特公司代表发表声明:我们的安全团队正在调查那些针对多名员工的威胁。

稍早NBC新闻报导,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简称IS或ISIS)向推特联合创始人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和多名负责监控的员工发出恐吓,抗议推特删除ISIS恐怖分子的账户。

“你们针对我们的虚拟战争,将导致针对你们的真实战争。”Buzzfeed报导ISIS的恐吓中包括死亡威胁。

ISIS一直使用包括推特在内的社交网络,进行宣传与通讯,其中包括发布大量恐怖视频等。

推特的用户守则中规定:你不可以发布或粘贴威胁他人的暴力内容。

推特公司表示,目前全球共有2.88亿用户使用推特,而推特规定用户发表的推文可以包括最多140个字母,搭配图、录像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