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彩纷呈 观众怕错过不敢眨眼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3月2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斯密斯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了今年第一场的演出,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观众们感谢神韵开了他们的眼界,为他们带来一场充满惊喜的文化之旅。

神韵晚会的节目精彩到观众不敢眨眼。

牙科医生 Philip Paleracio:“神韵美妙惊奇,我无法形容神韵完美的舞蹈与一切,真是美妙惊人,我爱神韵,无论神韵何时何地演出,我会再来欣赏,神韵完美无暇,超级一流完美。我不愿眨眼,因为不想错过舞蹈演员的任何一个动作。”

旅游公司营运主任 Magda Pauquet:“神韵开了我的眼界让我见识中华文化,我非常兴奋,神韵的演出令人惊奇。”

歌手/主持人 Steven David:“我爱神韵,神韵精彩无比,演出的效果绝美,编舞一流,时间掌控绝妙神奇,交响乐团令人不可置信,歌唱家杰出优秀。”

公司经理 Sandra Martinez:“神韵令人惊奇,是极佳的演出,我看得很开心。”

神韵的方方面面都让观众赞不绝口。

前国税局职员 Laura Arnold:“神韵的服饰优美脱俗、卓越非凡,非常棒的演出。”

工程师 Jim Straight:“我爱神韵的视觉效果,舞台演出与天幕的互动令人印象深刻。”

拉斯维加斯市府核发执照主管 Val Sharp:“我认为神韵让观众经历文化洗礼,我甚至可以了解其中的故事,即使我没有中国文化相关背景。”

设计师 Tommy Eldred:“神韵令人惊奇。”

观众 Gerald Avers:“神韵绝对绚丽。”

小学英文教师 Ninah Lentini:“神韵令我浑身颤抖,几乎落泪,神韵就是门艺术,令人不敢置信,真是优美的演出。”

歌手/主持人 Steven David:“神韵是绝妙佳作,我会叫所有人都来欣赏神韵。”

牙科医生 Philip Paleracio:“请别错过神韵。”

从大幕一拉开,惊叹声就此起彼落,观众表示,神韵不容错过,明年还要再来。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拉斯维加斯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