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制:神韵远超我的期待

【新唐人2015年03月03日讯】拉斯维加斯是著名的娱乐之都,这里的秀多的数不胜数,因此也吸引了许多参与舞台设计的技术专才在这里聚居。3月2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拉斯维加斯展开了首场演出,新颖的天幕设计,精妙的舞蹈编排和大型现场伴奏,让艺术专才也感到心悦臣服。

视频监制James McCreery:“整台演出非常精彩。色彩亮丽、充满动感、有教育性、既保留了传统又有创新。是精美的艺术,美妙绝伦,让我感动的是一个人在一生当中能有几次机会,可以出来和几千人坐在一块,欣赏着乐池内的交响乐团演奏,现场音乐配上绝妙的排舞,独特且与众不同的表演,真的不多见。是真正的享受。”

James从事视频制作,他惊叹天幕背景的设计新颖独特,超出他的想像。

视频监制James McCreery:“视频,天幕背景很出色。我尤其喜欢背景与演员间的互动,配以精妙的舞蹈编排,动感天幕,演员穿梭于舞台和背景之间,编舞编的非常精彩。让人叹为观止。”

James认为只有亲身经历,才能体会神韵的精妙。而且每个人都不会失望而归。

视频监制James McCreery:“大家要自己来亲身体验。因为这是我没有意料到的演出。超出我的期待太多太多了。因为有些元素我在演出中没发现,那是我原以为会演的,我错了。有很多东西是我从来没见过的,我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兴奋。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来观赏,他们不会失望而归的。真的不会。”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袁科在拉斯维加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