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购屋须知 深度课程带您了解

【新唐人2015年3月4日讯】在美国买房有很多学问,特别是很多民众不知道首次购屋可以申请政府补助,亚平会将举办深度购屋课程,来了解一下。

亚平会信贷中心将于3月15日起,开办一连三个周日共十二小时的“小型深度购屋课程”。专门为首次购屋者量身打造,内容丰富实用。

亚平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顾问李蓁:“我在买房子的时候,我要怎么算计,我可以买什么样的房子,你买房子的过程,你要注意一些什么事情,比如说验屋、签合约、贷款、政府有什么现金补助,这种种的资讯,我们在三天的课程都会为大家做一个很详尽的解说。”

课程将邀请地产律师、验屋工程师、银行专员及会计师来为大家讲解。

亚平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顾问李蓁:“我们也知道常常有些买房子的过程,在贷款的过程,或签合同的过程有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那这些事情其实如果你在之前了解你都可以避免的,所以这个课程真的很值得参加,因为我们请的都是专家来为大家上的课程。”

由于课程是小班制,只有20个名额,想要参加的民众需要提前报名,电话是:718-961-0888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