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中共前审计署官员承认经济数据造假

【新唐人2015年03月05日讯】 中共前审计署官员承认经济数据造假

中共“两会”正在召开,3月4号,中共国家审计署原副审计长董大胜,在政协小组会议上表示,中国经济数据造假严重。

董大胜引述一名地方官员的话说,过去几年搞得有些太高了,现在一下降下来就会出现断崖式下降,因此他们要逐年消化。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说,中国经济数据造假的问题一直备受外界关注,海外媒体也多次报导。不过,这是首次有中共前官员公开承认经济数据造假的问题。

报告:中共继续滥用新闻签证程序

设在北京的驻华外国记者协会发布的一份最新调查报告摘要说,2014年,中共当局继续“以政治方式”滥用记者证和签证的续发和续签程序。

据《美国之音》报导,这份调查是驻华外国记者协会,今年1月向216名会员调查得出的结果。调查指出,中共当局将记者资格的认证,视为一种特权而不是一项专业权利,如果记者和媒体机构曾有报导引起中共不满,他们会因此受到惩罚。

新疆去年400多名维族人被杀

总部设在美国的“维吾尔人权项目”组织,3月4号发表报告,指称去年在新疆境内,有超过450名维人被杀,比境内被杀的汉人多出三倍多。

该组织根据大陆和海外媒体的报导作出分析,估计去年新疆境内有457至478名维人被杀,2013年只有116人至151;而汉人死亡人数介于80至86人,2013年,则只有32至38人。

报告说,由于新疆境内信息被严控,真正的死伤数字无人能知。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