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政府工作报告出重大差错 李克强急补“习理论”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静报导)中共两会上,中共国务院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最为瞩目。3月5日,大陆微博传出,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出现“重大差错”,把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刚提出的“四个全面”漏掉了一个,变为了“三个全面”。不过,李克强眼明手快的弥补了这个重大失误。

3月5日上午9时,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听取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当天上午10点08分,香港《亚洲周刊》记者江迅在个人微博中曝光了李克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文本版。江迅在微博上还透露,这份政府工作报告中出现了重大差错。

今天上午中共人大政府报告文本重大差错!“四个全面”是习近平治国战略布局。文本竟然漏了一个“全面”。强哥宣读时补上:“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

中共两会召开前夕,2月25日,中共当局推出习近平的“四个全面”,包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按照江迅微博上所说的,漏掉的是“四个全面”中的“全面从严治党”。在微博晒出的李克强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的文本版上,添上了手写的“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旁边还有“应四个全面啊”字眼,估计是李克强发现文稿错误后,特意写上的。

据悉,中共两会的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由各级政府的办公机构拟稿,如中共国务院办公厅、省级人民政府办公厅、地级人民政府办公厅、县级人民政府办公室等,交由政府领导审阅后,正式在中共“两会”上由中共政府正职领导人宣读,并发布印刷稿。之后也会通过各类媒体向大众公布全文。

3月5日下午13时中共国务院新闻办举行吹风会,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负责人、中共国务院研究室主任宁吉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情况。他表示,工作报告的三四部分改动比较多,改动有40~50次。

如果江迅微博爆料属实的话,政府工作报告独独漏掉了习近平的“四个全面”的“一个全面”,起草组的一干人是因为重大失误或背后有何用意,目前还是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