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不戒烟 富翁老爸遗产送他人

【新唐人2015年03月0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南非一对兄弟俩正在法庭上谈不公,他俩因为不听父亲的劝告和警告,拒不戒烟,现正面临父亲留下的巨额家产系数由两姐妹继承的窘境。

南非iol新闻网站3月4日报导,比勒陀利亚市(Pretoria)高等法院3月3日的听证试图解决一个遗产继承纷争。富商冯乌仁(Dawid van Vuuren)去世了,身后留下2儿2女4个孩子,其中一个儿子在瓦特克卢夫岭(Waterkloof Ridge)区上学,还是学生。

法庭上,冯乌仁的遗书写于2008年,是他的亲笔手写遗书,并由跟随他18年的秘书签字做见证人。法官比勒陀利乌斯(Cynthia Pretorius)判定遗书是真的,而且符合法律规定,因此有效。

遗书写的非常清楚,冯乌仁将自己的遗产全部留给两个女儿。他的两个儿子丹尼尔(Daniel)和马吕斯(Marius)分文没有。

对此丹尼尔表示尊重老爸的意见,接受这一遗嘱,但马吕斯完全不能认可。马吕斯在法庭上说,父亲躺在床上濒死的时候告诉姑姑,自己遗愿是把遗产留给4个孩子。

听证会上,丹尼尔介绍,他们兄弟姐妹4人并不知道父亲立有遗嘱,直到父亲去年去世才知道有这事。他说,父亲生前总是威胁他说,如果他不戒烟,遗产将得不到一毛钱,不过这个说法,他一直认为是玩笑,没想到父亲真的是这样做的。

“我从没把他的威胁当真,当(威胁)真的发生,(父亲)真是实施了他的威胁时,我感到震惊。”丹尼尔在法庭上说,父亲生前,他曾与马吕斯说过这个威胁,但两人都认为是开玩笑,所以都没有戒烟。

法官认定遗嘱有效,这意味着两兄弟因为不戒烟,与父亲的遗产无缘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