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助阵 港政党怒打梁振英等小人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讯】自从曾强推23条立法的建制派议员叶刘淑仪遭麒麟撞后,香港民间视麒麟为英雄,有民主派政党扮麒麟怒打梁振英及共产党,吸引不少市民参与。

民主派政党人民力量趁惊蛰后的周末,在旺角行人专用区与市民一起“打小人”,今次的对像是特首梁振英及一班高官、议员,包括警务处处长曾伟雄及建制派的议员叶刘淑仪。人民力量希望透过这项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习俗,鞭打出卖香港利益的人。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今日打小人,是一个文化活动,是我们中国人数以百年甚至千年的文化活动的传统。今日打小人就要打689,打秃鹰曾伟雄。”

许多围观的市民踊跃参与。

打你个689(梁振英),打到你下台。打你个689,鬼叫你做北京只狗。打你个689,打到你迟早遭恶报。打你个689,打到有普选才停手。

现场有人扮演麒麟重演叶刘淑仪遭麒麟撞的一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