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官员: 神韵音乐演奏太神奇了

【新唐人2015年03月09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荷兰海牙路圣特舞蹈剧院的两天三场演出成功落幕,荷兰观众全体起立,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神韵艺术家们的赞赏和感谢。并表示下次还会再来观看。

公司经理Robin Harms:“整个的演出令人惊叹,因为这么多的演员怎么可能如此表演?他们一定有不可思议的强健身体和灵活性。”

环境问题顾问Olesya Lantsova:“艺术家们的舞蹈绝对完美无瑕,尤其是他们步调那么一致,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太完美了。”

荷兰政府司法决策官员Alfons Kouwenhoven:“连续不断的舞动,色彩,加上音乐的伴奏,还有一些新的元素,我过去不知道的。那位女士(二胡演奏家)的表演,我不知道是哪种有两弦的乐器,简直是太神奇了,令人惊叹。”

公司经理Robin Harms:“男女舞蹈演员的舞姿令似乎是那么轻松,但是一定是经历了很多的训练、训练、再训练达到的。但是如此的轻盈,简直难以置信。”

欧洲专利局专利审查员Olivier Kviko:“我真的很感激,真的被演出的和谐打动了,这种和谐这来自演出的方方面面,来自舞蹈和音乐一起展现,这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我要感谢神韵所做的这一切。”

荷兰内政部培训师Lia Vogelzang:“我发现演出感人至深,栩栩如生,色彩丰富,舞蹈演员背后的天幕如何融入舞蹈之中,给我深刻的印象。我觉得非常美妙,令人称奇。”

学习时装图形设计的学生Danielle van Kamper:“演出带给我灵感,包括手工绘制的服装,还有舞蹈演员之间的配合,他们真的是融为一体,我发现特别好。”

雕塑家Sophia Harms:“我喜爱他们表演的方式,不是那么逼迫人,而是非常宁静和美妙,这对于忙碌的欧洲生活很有好处。”

环境问题顾问Olesya Lantsova:“我祝愿神韵演出好运,每个人都会留下深刻印象的,真的就是那么好。”

欧洲专利局专利审查员Olivier Kviko:“明年在同一剧院再见。”

荷兰政府制定司法决策官员员Alfons Kouwenhoven:“把神韵推向全世界非常好,所以继续做下去。”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