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警追捕 嫌犯高速路抛大麻

【新唐人2015年03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亚利桑那州警方日前在高速公路上追逐两名嫌疑犯时,遭到对方在高速逃跑的过程中不断丢出一包包的大麻,场面惊人。

CNN11日报导,事件发生在3月上旬,当时亚利桑那州皮纳尔县(Pinal)警方打开车上安装的监控器,全力追捕2名嫌疑犯。嫌疑犯当时驾驶一辆SUV,在高速公路上逃窜,车速高达110英里/小时(约177公里/小时)。

警方认为,嫌犯试图阻挠警方的追逐,所以不断从车左、车右抛出总计21包大麻,其中2包大麻被抛出后,包裹破裂,大麻碎叶随风乱舞。

警方最后抓到了两名嫌犯,他们中一人来自墨西哥。最终警方只捡回来17包大麻,另外4包大麻,据信已经被路过的司机捡走。

美国嫌犯在被追捕时从车内向外抛洒物品并不罕见,最疯狂的一次是一名嫌犯在高速路上,向车窗外抛洒出大把大把的百元面值的美元钞票,吸引一些路过的车辆停车下来捡拾,造成交通混乱以便于其逃跑并销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