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康素萍: 康素萍这不堪其扰的生活

【新唐人2015年03月14日电】2015年3月13日凌晨,我在饥寒交迫中被释放,历时9个小时,期间经历了饥寒交迫、变相殴打、威逼恐吓、惊吓、欺骗、丢弃(遗弃)……。

惊魂未定,跌跌撞撞、身心俱疲的回到家里,浑身一丝的力气都没有,在那9个小时里耗尽了,回家的路原本只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我居然用了2个小才走回去,又累又冷又渴又饿,一口气喝了两瓶水,早晨6点进入睡觉的程式,晚上23才起床这期间,骚扰不断,依然是鬼子进村式的,并且偷光了我的塑胶袋,把他们吃剩下的垃圾扔在我的条柜周围,我的门口被搞得狼藉一片,污秽不堪,(3月12日我外出不在家的时候,我房间再次遭遇非法侵入,他们还偷吃偷喝),让肆无忌惮淋漓尽致,维稳大军俨然成了地痞流氓下三滥,捎带偷鸡摸狗,他们依然给我守夜,煞有介事。

我很困惑,在北京的街头尤其是访民聚集的的地方和国办那条街上随处可见截访的车和人,维稳空前绝后一级战备,为什么?

昨天,我们属地的截访人员对我说:“因为开会,原则上所有在京访民全部清理。”

前门派出所的协警说:“因为两会无论访民犯不犯法,一经发现,立即抓捕,不犯法的通知地方接走(处置权在地方),违法违规的由北京警方就地处罚。”

我们地方截访人员要求我保证会议期间任何地方都不能去包括信访接待视窗,我不同意,作为访民连视窗都不能去,不如把我们全杀了算了,设信访视窗干嘛?。

我困惑,既然视访民如瘟疫不除不快,视访民为恐怖分子不打击不行,草木皆兵,为什么要建立信访机制从而制造访民这个特殊的群体呢?难道只为了清除而清除,为了打击而打击为……
始乱之终弃之,谁才是乱的源头?

利用访民生成一条维稳产业链,从而拉动和繁荣经济(在一定的范围内),并且打击和迫害着含冤待雪苦不堪言的访民,同时又中饱私囊,吃饱喝足肥的流油之后,不思汇报他们的衣食父母—–可怜的访民,却恩将仇报往死里迫害,恨不能食之(访民)肉喝之血……。

试问:访民这是招谁惹谁了啊?!

陕西 康素萍

2015年3月14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