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老妇遭非法关押 强喂沾粪不明药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讯】甘肃省庆阳市西峰区陈户乡法轮功学员曹桂玲女士,屡屡遭非法关押、迫害,并强迫服用不明药物,当她拒绝不吃后,看守所的看守竟强灌消毒水,强喂沾有粪便的药物。

明慧网3月16日报导,现年六十多岁的曹桂玲女士在西峰区街道经营小生意维生,老家在陈户乡,修炼法轮功的她身体健康。

2013阴历5月29日,一名法轮功学员来到曹桂玲的摊位,向她借手机打电话。未料,当曹桂玲将手机递给这位学员时,身后一名穿便衣男子突然抢走手机,与另外3个同伙一起绑架了曹桂玲等2人。

之后这伙人自曝身份为国保大队成员,并强拉曹桂玲返回其陈户乡的老家和西峰的住所非法抄家,将家中的大法书籍、真像资料、光盘等洗劫一空。

之后这伙人试图将曹桂玲送到当地看守所,看守所体检发现曹桂玲的血压很高,所以拒收,但西峰区国保大队朱长锁,与看守所人员耳语几句话后,强行把曹桂玲关进看守所,且在看守所没有床位的情况下,让这位六旬多的老人睡在水泥地上。

被强制关押中,曹桂玲先后昏倒过4次,看守所人员以她血压高为由,强迫给她灌消毒水数次,每次两大勺。灌完的晚上,曹桂玲肚子剧烈疼痛,看守所人员趁机拿来藿香正气水和药片,强迫她服用,她不吃,扔到厕所里,狱警竟将药片从粪坑捡起来,强行塞进曹桂玲的嘴里。

持续的迫害,导致曹桂玲从一个身体健康,精力充沛的人,很快被折磨成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2013年腊月,当局勒索曹桂玲的家人,为她办理了保外就医。

2014年4月,曹桂玲再度被劫持到当地洗脑班一天一夜,被迫害到无法行走后释放。

2014年阴历十月初二,西峰区当局派人再度闯入曹桂玲家,抢走她的手机、Mp3、台历、法轮大法书籍等,威胁说要把她带走。曹桂玲的儿子担心母亲再受苦,再度拿钱,保住曹桂玲不被绑架。

报导介绍,曹桂玲的家人为她的自由,前前后后花了七、八万元人民币(1.12-1.28万美元)。

自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实施惨无人道的迫害,其中明慧网记录有详细被迫害经历以及证据,被迫害死亡的大法弟子就有3859人,此外还有数以百万计的大法弟子被非法关押、被打、被酷刑折磨、被失踪、被活摘器官。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施加的罪行令人发指,其作恶的魁首在全球数十个国家被起诉并通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