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徐才厚半年前已濒临死亡 中共强行维持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徐才厚膀胱癌医治无效在医院死亡。据称,早在半年前徐才厚就已徘徊在死亡边缘,中共采取诸多医疗手段强行维持了半年之久。在这此期间,中共军队查处了一大批涉腐高级军官。

据大陆中新网报导,中共军队军事检察机关负责人3月16日就徐才厚病亡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该负责人介绍,徐才厚病情于2013年2月4日在军队总医院被确诊。而彼时徐才厚仍担任中共军委副主席,仅距当年3月15日退休整整40天。至于病情,该负责人称,徐才厚被确诊为“膀胱浸润性多发性高级别尿路上皮癌”。

对于徐才厚病亡一事,有消息称,事实上,早在半年前徐才厚就已徘徊在死亡边缘,为了严格办案,北京方面采取诸多医疗手段,强行维持了半年之久。在此期间,军中反腐,先后分两次公布了30名高级军官涉腐被查。

2015年1月15日,中共军方公布16名因涉贪腐被查的高级军官名单,他们的级别由正师级至副国级,军衔则从大校到上将,包括与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以及中共总后勤部前部长廖锡龙关系密切的多名将官。稍早前的两会前夕,3月2日,中共军队权威部门于再发“打虎榜”,共计14位少将落马,包括原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之子、浙江省军区副政委郭正钢,以及与郭伯雄、徐才厚关系密切的多个下属亲信被查。

早在1月份,就有消息称,因徐才厚晚期膀胱癌恶化,医院第4次发出病危通知,导致原定于1月12日军事庭审被无限延期。值得注意的是,因徐才厚的病情,中共当局于2014年3月对其进行隔离调查,3个月后中纪委就结案。2014年6月30日,中共宣布开除徐才厚党籍,移送检察机关处理。3个月之后,10月27日检察机关宣布侦查结束,移送军事法庭审理。

膀胱癌,是指发生在膀胱黏膜上的恶性肿瘤,根据进展情况分为非肌层浸润性和肌层浸润性,前者可以发展为后者。肌层浸润性膀胱癌如果不治疗,会在6个月到1年后发生膀胱外浸润和远处转移,即发展到晚期。这种情况下,生存期大约还有6个月。

对于徐才厚的病亡,中共军网刊发题为《其人已盖棺反腐步不停》文章指出,人们有理由担心,徐死后相关案件还能否彻查下去。不过,文章强调,“徐虽因癌症而死,但其他涉案人员决不会不了了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