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击探测新技术 助纽约警察快速反应

【新唐人2015年03月17日讯】看来为了孩子们这些家长们也需要赶快学会使用电脑了!纽约市警察局周一开始在Bronx试运行一种新的枪击探测器,希望能让纽约警察更快速更准确的对枪击事件做出反应。请看报导。

这项枪击探测器,周一已经在布朗士区(Bronx)试运行,下周还将安装在布鲁克林部分社区。

在每个设备传感器覆盖的3平方英里范围内,如果有任何枪响,警察局信息中心都会马上获得枪击次数和位置等信息。

纽约市长白思豪:“通过这种枪击探测器可以获得实时信息,所以警察可以反应更快,增加抓到嫌犯的几率,增加找到枪械的几率,增加制止犯罪持续进行的几率。”

警察获得枪击探测器的信息之后,不但可以更快速反应,而且可以更准确的到达枪击地点。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这项技术的性能,大大加强了警察和公众的安全。”

纽约市将首先安装五套这样的枪击探测器,如果效果达到预期,将在纽约全市推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