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细胞低于正常值数倍 39岁妇女有奇遇

【新唐人2015年03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一名39岁的妇女,血液中白细胞数只有8百,正常人为4千到1万,一个良方让她起死回生。6年过去了,尽管她的白细胞数仍不足2千,但身体健康,毫无通常此种情况者易染病等症状。

明慧网3月18日报导,山东45岁的A女士(报导出于安全没提姓名,以A代替)6年前每天与丈夫祈祷神灵的救助,因为当时的她因白细胞量太低,每天需要打升白针,一针260元人民币(41.7美元),同时配合吃中药和血常规、骨髓活检、胸透视等各种检查。

然而A女士的身体仍在继续衰弱,尽管丈夫不断安慰,承诺就算卖房子也给妻子治病,但医生诊断:“自身免疫力很差,小小的身体炎症就有可能引起全身感染,导致人死亡。”让夫妻两人互相瞒着对方痛哭,心中充满绝望。

39岁生日的8天后,有人告诉A女士每天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保住性命。似乎抓住生命最后一根救命的稻草,A女士真的每天不停地念这9个字,奇迹真的发生了。

半个月后,医生开心地告诉她:“你看起来好多了,你可以去上班了,注意别劳累、别着凉感冒,保持心情愉快。”半年后,医生说:“真奇怪,到现在也查不出病因来,你的血相指标也不达标,可你的身体状况却很好。”一年后,医生召集专家会诊,发现A女士“白细胞不到二千,中性粒细胞只有0.39(109/L)(正常值2-7),可你体力也很好,也不感冒,也不发炎感染,完全和正常人一样”,这种情况“从来没有遇到过,各种检查结果排除了各种可能的病因。”

尽管医生满怀不解,但根据A女士的表现,医生允许她从此不用每周检查,改为每3-6个月检查一次。

从那时起,A女士开始修炼法轮功,尽管这些年每年公司组织员工体检,她的白细胞数依然很低,有时1600,有时1300,但她的身体“比没得病时都好,原来的浅表性胃炎、肩周炎、腰肌劳损等也都好了”。

而且随着按着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做事处处考虑别人,与人为善,A女士与公婆、姑嫂的关系越来越好,“过大年时,年三十在婆家过,年初二到娘家过,年初三再回婆家接待婆家姐妹们,我夫妻俩买菜买肉,忙里忙外,欢天喜地,整个大家庭其乐融融。街坊邻居都羡慕的说,看他们家,孩子孝顺,兄弟和睦,家庭兴旺,老人真有福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