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张高丽前大秘丑闻 多年不曾自己洗脸穿衣

【新唐人2015年03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楠综合报导)日前,大陆微博爆出现任中共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前大秘、山东原济南市委书记王敏丑闻。据传,王敏多年来自己不洗脸、穿衣服、系鞋带等,让人伺候。引发网友讽刺热议。

新浪微博有网民帖出一张山东济南市委书记王敏的照片,并配发文字称:据传,图中的满大人,已经落实贪污受贿2800万,更牛X的是,他多年来已经不会自己洗脸、穿衣服、系鞋带等。洗脸时有群佳丽,他只把脸伸一下;穿裤子内裤,他只负责把腿伸开;系鞋带确实不会了;开会讲话稿错的按错的念。

有网民转贴称,我信了!人民日报说,培养一个中共官员比培养一个飞行员花费还要多。网民纷纷回应:

深海疑云6:为啥只有专制国家花纳税人的钱培养中共官员,西方国家咋都是自己花钱把自己培养成领导人?

三山五岳任君游:现在的官员比溥仪还牛,嗐清末的几千万官员比大清的皇帝还牛。古时居全国之力养一个皇帝,现在要举国之力至少要养几百万这样的皇帝,累呀,累呀。

朝野观察:他们任性拍板的所谓“政绩”工程造成的损失以及殃及后代的资源破坏和环境破坏更是巨资难买。哪个干部不是这样一步步走上去?

家庭合唱团:好好的一人变成这样,不得不再次反思滋生腐败的土壤。

@厦门程凌虚:讲话要人写稿,下雨要人撑伞,吃饭要人挟菜,下车要人开门。放眼天朝官场,遍地都是这些貌似智障生活不能自理的宝货。生活都不能自理的夯货岂能治理好国家?反观民主国家的官员,修身温文尔雅,待人彬彬有礼,演讲纵横捭阖,口若悬河。所以说民主是折腾官员,专制是折腾百姓。

据了解,2014年12月18日晚,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原书记王敏落马,成为山东第一个被拉下马的省部级高官。据当地媒体报导,王敏17日中午、晚上均公开出席活动。18日上午,王敏还对全市官员作“廉政警示教育”报告。

现年58岁的王敏仕途从未离开山东,官至山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2012年其出任省会济南市委书记。

据报导,王敏实现从厅局级到副省级的跨越是在2004年,正是现任中共江派常委张高丽任山东省委书记期间。作为省委副秘书长,王敏是张高丽的主要秘书。知情人称,王敏涉及的问题可能和济南市某些大型房地产商之间的利益交换有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