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黄洁夫亲做肝移植 泄漏活摘秘密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自从前中共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凤凰卫视》上,揭露前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制造死囚器官利益链后,大陆媒体纷纷转载,社交媒体也随之“沸腾”。网民热议,此前难以置信的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传言,如今看来极有可能是真的。有网友翻出黄洁夫做过的一例肝脏移植案例,指出它是活体摘除的一个实证。

前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培训部连锁项目主任秦鹏,3月22号在新浪微博发帖说,黄部长最大奇迹,还不是2012年他做了500多例肝移植,只有一例是捐献,而是2005年他在新疆做自体肝移植。

秦鹏的微博贴出《凤凰周刊》2013年11月5号,一篇题为《中国人体器官买卖的黑幕》的文章。其中说,2005年9月28号下午,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在随同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参加新疆自治区成立50周年活动时,顺便在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演示了一场移植手术。

文章说,当黄洁夫在打开46岁的肝癌病人姚树发的腹腔后发现,这个肝正好适合做他“梦寐以求”的自体肝移植:即切下患者肝脏,在离体情况下切除癌组织后,再将肝脏植回患者体内。

于是黄洁夫马上联系位于广州的中山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位于重庆的第三医科大学西南肝脏医院医治中心,分别让他们准备一个备用肝来,以防自体移植失败。29号,匹配的肝脏就由重庆运来了!广州中山医院的三名医护人员也带着转流设备和一个肝脏火速赶到新疆!

黄洁夫的手术从29号晚7点,一直做到30号早上10点,在观察24小时后,黄宣布手术成功,不再需要备用肝脏了。

中共官方媒体《乌鲁木齐在线》和《中国护士》都详细报导了这个案例。

美国纽约吴医生分析说,这几个千里迢迢运送过来的所谓“备用肝”,实际上是大活人。

美国纽约吴医生:“那么备用肝要等待,至少从9月29日上午再加上运输期,到做完手术又观察24个小时,至少超过50个小时,要等这么久,如果他不采用活人的话,这是解释不了的。如果备用肝是已经切取好的器官,它放在器官保存液里的话,保存的时间如果超过15个小时就会失去活性。”

吴医生说,在美国,一般等待肝移植的合适供体需要2到3年的时间。而在中国只需要不到一天的时间,而且他们找到的供体是位点完全匹配的。在非亲属器官捐赠的组织配型当中,匹配率大约为6.5%。那么如果要找到一个匹配的供体的话,需要至少16个供体才能找到一个完全匹配的。

纽约吴医生:“如果是死刑犯的话,它必须有同时执行死刑16人以上的供体才能达到完全的匹配。在同一个时间,不管是在重庆还是在广州,能够找到同样时间执行死刑的16个供体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们觉得很可能是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他们作为活体供体库的存在,才能让他们容易的找到这样一个供体。”

在秦鹏的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表示震惊。有网友说:原来真的存在活摘啊?还有一名网友认为:“虽然老生长谈的话题,但是现在不屏蔽说明江水要干了。”

值得注意的是,这种涉及敏感内容帖子,通常很快会被封杀,但一位拥有62万粉丝的军事作家科罗廖夫,在秦鹏的帖子被转发5000多人次时表示,这帖子相当诡异,居然还没被“和谐”。

有评论人士分析,黄洁夫揭发周永康制造死囚器官利益链,一种可能性是中共想把这个责任推给周永康。因为周永康已经是“死老虎”了,借此进一步掩盖更深的关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正罪恶。另一种可能性是,当权者可能想在相关责任上把自己和活摘器官做一个切割,所以采取了一个适度曝光的方式来逐步揭开黑幕。

采访编辑/秦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