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1.7万公里8个月 英3男将抵香港

【新唐人2015年03月27日讯】英国3名年轻的男子,从伦敦白金汉宫出发,历时8个多月,骑自行车穿越欧亚大陆,即将抵达目的地香港。一路风尘仆仆,3人饱览美好山河,也经历人间苦甜,并为前列腺病人募集到善款。

大纪元3月27日报导,尼克(Nick)、劳伦斯(Laurence)和威尔(Will)即将在3月28日抵达香港太平山,完成他们自2014年7月10日出发的自行车之旅“东游记”(Journey to the East: http://journey-to-the-east.com)。

欧洲境内的旅程,3名男子轻松度过,也耗时近2个月,之后从土耳其开始从中欧前往中国的路途,他们途径塞尔维亚等国,那时候天气渐冷,几个骑行的男子,胡子上结满了冰霜。

从新疆进入中国,三人在新疆和西藏,数次与中共军队与警察有紧张的磋商,最终,他们在格尔木被赶上一辆大巴车,下车时,已经身在远离藏区的西宁。再返回之前的预定线路,三人多骑了接近一千公里。

如今成功在即,他们用相机记录的西藏孩童天真的笑容,广西梯田美丽的少女插秧的瞬间等,都深深地印在头脑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