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难副机长 严重抑郁症加情变

【新唐人2015年3月27讯】通过分析黑匣子数据,法国检察官得出副驾驶鲁比茨故意坠机的结论后,令世界感到震惊。有媒体批露,患有严重抑郁症的鲁比茨近期与女友分手,鲁比茨十分痛苦,为情所困。

东网引述德国《画报》报导,有抑郁记录的鲁比茨与女友感情很好,原计划明年结婚,却在最近分手,鲁比茨心中伤痛,私生活陷入危机,饱受情伤。

报导称,情场失意的鲁比茨在职场上也曾有过不愉快经历。当年他完成飞行驾驶员训练后,曾在德国之翼做空中服务员,为顾客提供餐饮服务,被同事戏称为“蕃茄安迪”,由此判断,他可能受到过嘲笑或欺凌。

周四晚间,德国警方搜查了鲁比茨和他的父母的住所,在现场警方取走了一些物品,包括一些箱子、袋子和一台电脑。

有媒体爆料卢比茨患有严重的抑郁症,对此汉莎航空拒绝评论,只表示卢比茨在6年前接受飞行训练时,曾停止受训一段时间,但他通过了所有的机师考核,证明其适合驾驶飞机。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