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难拾获600尸块 搜救人员哭无全尸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法国官员3月27日表示,搜救人员已经找到德国之翼4U9525航班遇难者的400到600个尸块,让人心痛的是至今没有发现一具全尸。

《纽约每日新闻》报导,3月27日,法国宪兵上校都容(Patrick Touron)在记者会上表示,法国搜救人员自事发后一直在空难发生地、法国南部小城Seyne-les-Alpes附近搜寻遇难者遗体和飞机碎片。截至记者会,搜救小组已经捡回来400到600人类尸块,所有尸块被拾获后马上被送到巴黎的实验室,以检测DNA。

目前,法国方面已经从遇难者的15个来源国搜集他们的包括牙医就诊记录、留在家中的牙刷、首饰等,以检测他们的DNA,加速遗体辨认工作。

本次空难原因,目前确认是副机长Andreas Lubitz人为,这位28岁的年轻飞行员被报导罹患精神疾病,且刚遭遇情变。不过,警方至今没有找到他的遗书,或类似的物品等。

3月24日中午11时许,由空客A320执飞的德国之翼4U9525航班,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途中,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