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投资家:神韵演出独一无二

【新唐人2015年03月28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奥兰多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当地的主流精英。许多人几年来一直期盼看神韵,这一次终于如愿以偿。

风险投资家Tracy Stein:“精彩绝伦,我几年一直想看但没机会,这次赶上神韵来,三四年来一直想看。”

保险理赔人Randy Joseph:“无比美妙,神韵让我沈浸在文化和历史当中,这中华文化给我很大很大启发。”

艺术家Dorema Weirick:“真是令人惊讶,五彩缤纷,舞蹈演员技艺超凡,需无数的刻苦练习才能做到这样,你可以看出他们杰出的专业水准,每个细小的动作都蕴含强大能量,他们在舞蹈中注入了那么多的爱。”

风险投资家Tracy Stein:“中国深厚的历史让我惊叹,五千年的历史,没有很多机会看到这样的现场演出,因为神韵在中国不能上演。”

保险理赔人Randy Joseph:“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伟大的实践,让人们更多的了解中华历史和文化。”

制造公司老板James Clark:“很多美国人都不知道中国的历史,神韵展现久远历史和严酷迫害,与世界分享这些太美妙了。”

风险投资家Tracy Stein:“我推荐每个人都来看神韵,你可以学到历史看到伟大的演员,她与其他演出绝对不同独一无二,她结合了一切,蕴含丰富的历史,难得看到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奥兰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