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航班降落冲出跑道 多人轻伤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讯】本周日,加拿大航空公司从多伦多飞往东海岸城市哈利法克斯的AC624航班在降落时冲出跑道,造成2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受伤,所幸都没有生命危险。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星期天凌晨3时左右。这架从多伦多起飞的空客A320飞机搭乘了13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当时正在哈利法克斯的斯坦菲尔德国际机场降落,而当地正在下大雪。

加航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营运官葛施(Klaus Goersch)表示:“事故中没有人受到重伤,让我们加航所有人都大大松了一口气。虽然对我们的顾客和他们的家庭来讲,事故让他们非常不安,不过我们正在一直非常努力的照顾他们、照料他们的需求。”

加航没有说明事故发生的原因,表示正在与调查人员充分合作。

有乘客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在飞机着陆前看到一个强大的“闪光”,并猜想可能是撞上了电缆,但这一说法没有得到当局证实。

机场有关官员告诉媒体说,事故前后机场发生过临时电力中断,但没有给出原因。其后供电已经恢复。加拿大联邦有关机构正在部署一个小组对事故作出调查。

新唐人记者曾闻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