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警民互殴短片疯传 疑警察被打哭

【新唐人2015年03月30日电】近日,大陆网路疯传一段长达42秒的打人短片。短片中一名警察在执法时先掴对方一掌,随后被对方打倒在地,过程中疑似警察被打哭。但当局回应指,警察打人一事是在去年年底发生的。

据大陆媒体30日报导称,短片中显示,一辆的士停放在路边,一名身着警察制服的男子和计程车司机正在争执,旁边有7、8名男子围观。争执中,警察掌掴男子后,男子随即站起反击警察,将其击倒在地。

现场传来哭声,不少网民热议,哭声疑似是警察发出来的。

29日下午5时许,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负责人表示,短片摄于去年11月19日,锦业路上的科目三考点。当时,参考考试的学员考完试返回拼座的时,因车费的问题和的士司机发生争执。车管所民警看到这一幕之后,便上前询问制止,随后民警和司机发生了推撞,结果该名民警被打住院。

事后,的士司机已承认过错,双方经过协商,互相达成谅解,的士司机承担了所有的医药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