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冲击美国安局总部 1死2伤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周一上午,位于马里兰州米德堡的美国国家安全局总部大门,遭到两名歹徒开车冲撞,警卫随后开枪,一名歹徒当场死亡,另一名受重伤,另有一名军人受伤送医。

冲击事件发生在周一上午9点多,两名男子驾驶黑色福特SUV,试图冲破国家安全局总部大门,警卫当场开枪,一名歹徒当场死亡,另一名伤势严重。

据国防部官员透露,这两名歹徒男扮女装,驾驶的福特SUV也是偷来的,执法人员在车内发现了一支手枪和毒品。

美国国家安全局和联邦调查局已经展开调查,初步认为这起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而是一起当地的刑事案件。

事件的详细情况还不清楚,从直升机画面可以看到事故现场,黑色SUV似乎曾与一辆警车相撞,路上散落着车体碎片。

米德堡距离首都华盛顿特区仅16公里,有1.1万军方人员和2.9万联邦政府人员在此工作,其中包括数千名国家安全局的工作人员。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