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徐才厚除了膀胱癌 还有一大重病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因贪污受贿被立案调查,在调查过程中,没等审判即死于膀胱癌。对于徐犯下的罪恶及其死亡,外界热议不断。今天(31日),有香港媒体发表评论文章指出,徐才厚不仅患有膀胱癌,还有一大重病“说谎病”。并把这一病因归结到中共体制上,确诊为“中国特色精神病”。

3月31日,香港东网发表署名木然言说的“徐才厚之流──另一种精神病人”评论文章,文章把精神病分为三类:一类是疯子;一类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另一类就是说谎病。而徐才厚正是第三类。

文章说,徐才厚一方面说他最大的特点是廉政,另一方面搞腐败,且腐败数额巨大到让人瞠目结舌、不可思议的地步。

像徐才厚一样的大有人在,木然言说在文章中分析,这种精神病人主要集中在腐败群体中。他们是政治精神分裂者,道德人格分裂者。薄熙来一方面唱红歌,另一方面把薄瓜瓜先是送到英国受教育,后是送到美国受教育;周永康一方面强调法治建设,另一方面“维稳”,破坏法治建设,同时大搞塌方式的腐败。

这种病的典型特征是什么呢?

文章说,这种病本能性、习惯性地说谎,且不可控制。他们对上级说谎,对下级说谎,对自己的良心说谎,通过说谎获得权力、金钱、地位和名誉。说谎自然就是他们的通行证,通过说谎,尽享权力的病态快乐。

文章指出,谎言总是与暴力相伴随。没有谎言的暴力终归难以维持。他们通过暴力打压那些不相信谎言的人、质疑谎言的人。他们把不相信谎言的人以各种各样的名义送上断头台,关进监狱,打入牢房,莫名失踪,屏蔽言论。不信谎者必死是他们奉行和践行的原则。

这种精神病,是专制和极权体制造成的。这种精神病又强化了专制和极权体制,木然言说把这种病诊断为是“中国特色的精神病”。

3月16日,中共当局对外通报,徐才厚因膀胱癌于3月15日死亡。外界观察认为,徐才厚之死或隐藏中共最高层的丑闻。

香港媒体透露,徐才厚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一手提拔的心腹。海外媒体更是报导,徐才厚在职时不遗余力的执行着江泽民对法轮功的镇压政策,他掌控下的中共总后勤部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机构。

去年10月21日,追查国际曝光了中共军队涉嫌活摘在押的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犯罪调查事实。其中,原中共国防部长、中央军委委员梁光烈在电话中承认,中共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以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

前重庆市委书薄熙来庭审之际,外界舆论强烈关注薄熙来的未公布核心罪——活摘器官和非法贩卖尸体。观察者认为,如果徐才厚开庭受审,同样会引发外界再次质疑当局回避徐才厚的反人类罪行——活摘器官。

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说,由于徐才厚身患癌症,是否对他提出起诉一直就是中共当局的一个难题。虽然审判有可能闭门展开,但是,徐才厚之死,意味着中共完全不用面对审判中权力最高层受贿内幕被曝光等风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