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劳工部长赞成洛杉矶增最低工资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最近有关最低工资上涨一事,备受洛杉矶居民的关注。今天(3月31日)洛杉矶市长加西堤与美国劳工部长一起,在参观洛杉矶一间颇具历史的制造公司时,谈到了提升最低工资的问题。美劳工部长裴瑞兹对加西堤的意见表示支持,来看报导。

劳工部长裴瑞兹(Thomas Perez) 参观了这间名为Bobrick Washroom的设备公司,并对洛杉矶市长加西堤希望在2017年前,将每小时最低工资提升到13.25美元的提案表示支持。

美劳工部长裴瑞兹Thomas Perez:“没有任何在美全职工作的劳工该生活在贫困中,这是美国总统、洛城市长、洛县县政委员等人的基本认知,但我每天都遇到守法认真生活的人,需接受食物救济。”

他说美国私人企业的工作已经连续增加了六十个月,共是一千两百万个工作机会。

加西堤表示自从他上任市长以来,洛杉矶的失业率已降低了3%,增加了七万个新的工作机会,但很多人未能从全美或洛城的经济复苏中受益。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如同全美的工人,洛杉矶的工人增进了他们的产能。过去三十年间,我们看到美国劳工产值增加了两成,坐领高薪者的工资增加了18%,这是他们应得的,但不幸的是,与此同时低层员工却减薪12%。”

加西堤说增加最低工资会增进产业效能,员工会更乐意努力工作并减少请病假,节省了训练员工的成本。

但部分商业组织认为此举将减少工作机会,造成洛杉矶市的损失。

本月稍早,市府、劳工团体和企业代表发布了三个相关的研究报告,说明增加最低工资会同时带来正面与负面的影响。相关的公听会将于周四下午在洛杉矶举行9786 West Pico Blvd., LA。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