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同心会违建 3次不回应罚5千

【新唐人2015年4月1讯】据大纪元电子报4月1日的报导,爱国同心会西宁南路会所日前遭台北市议员童仲彦检举顶楼加盖违建,北市建管处3月31日前往稽查违建,但爱国同心会却大门紧闭,按电铃无人回应。童仲彦表示,继台北市长柯文哲拆226件违建,他希望第227件,就是专案处理爱国同心会的“巢穴”。他强调,只要爱国同心会有任何不法,他一定追究到底。

童仲彦出示公文说,民国90年起该违建就存在,因为前议员李仁人居中协调,10几年没人敢处理,李仁人女儿郭昭岩目前也在当议员,疑似利用职权帮助爱国同心会,希望柯文哲能马上以专案拆除。

爱国同心会的房东陈培基也到现场,但宣称自己无备用钥匙,随后致电同心会成员张秀叶,张秀叶回应自己在外头不方便,遭童仲彦呛声胆小,张秀叶则回批童作秀,建管处收队。查报大队分队长马清亮表示,会再发公文通知,3次未回应将罚怠金5千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