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长寿老人去世 享年117岁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日本老人大川美佐绪4月1日安详离世,享年117岁。早在2013年,老人就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年长老人。

NBC新闻报导,4月1日早上,大川美佐绪(Misao Okawa)在日本大阪的一家老人院安详离世,自然死亡。

今年3月5日,老人刚刚在老人院度过自己117岁的生日,3月4日,她的长子、现年92岁的大川浩(Hiroshi Okawa)夫妇以及大川浩的儿孙,前来为老人祝寿。不过那时候老人的饭量有些不如从前,大约10天前,老人饭量再度减少,让老人院的工作人员担心老人的身体情况。

117岁生日那天,曾有人问老寿星,活了117年是长还是短,老寿星回答:“很短。”

大川美佐绪1898年3月5日出生在一家和服店老板家庭,到21岁出嫁前,她一直在店内帮助父母打理生意。如今大川美佐绪离世,留下了她的3个子女、3个孙子女和6个曾孙子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