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教练:我们来自神韵展现的世界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3月31号,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来到了英国第二站曼彻斯特,神韵在洛瑞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精美绝伦,神韵所展现的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精神内涵,深深地打动了现场观众。做为武术教练的埃里克•耶茨赞美神韵复兴几近消失了的文化,并给他带来了真相。

武术教练埃里克•耶茨:“演出非常美!最重要的是告诉我们真相,真相就是对神的信仰,那是我们来的地方。”

埃里克•耶茨表示,演出最吸引他的是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埃里克•耶茨武术教练:“非常美,非常美!我最喜欢的是演出呈现的文化内涵,因为这是真正的文化,真正的文化是有精神内涵的。我们所存在的世界不是真实的世界,而是一个是非颠倒的世界;我们都来自另外一个世界,来自今晚神韵演出所展现的世界。”

对舞台表演并不陌生的魔术师安德鲁•詹姆斯也被神韵完美的表演所震撼。

前魔术师安德鲁•詹姆斯:“今晚的演出从始至终是绝对的完美无瑕,包括所有的技术方面。演出中还包含了这么多的特效,第一次看会感到目不暇接,有太多的细节看不过来,真想再来一遍一遍的看,才能充分欣赏这些杰出演员们的精湛技艺。我觉得这场演出真的是世界一流,他们在全球巡演也证明了这一点。这是真正国际性的表演。”“全场起立鼓掌对演员表达敬意,我相信全球的观众肯定都是这样做的。”

他们由衷喜爱上了神韵。

埃里克•耶茨武术教练:“我明年还会来看,我会追随神韵。”

前魔术师安德鲁•詹姆斯:“演出真是奇妙。我们还想再来看,肯定的。”

新唐人记者梁东、史蒂芬英国曼彻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