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凌晨发现火灾 救出成年邻居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密苏里州的一名6岁女孩凌晨1点半发现窗外的浓烟,及时叫醒邻居男子,救了他的一条命,被赞为英雄。

“要善良、好心,当别人遇到危险的时候帮助别人。”6岁女孩凯特(Kate Gibson)介绍这是她的人生观。住在密苏里州Park Hills,凯特被妈妈藤尼尔(Tennille Gibson)形容为“总是乐于助人”,“我非常非常为她骄傲”,“我希望每个人都像她一样。”

妈妈介绍,周一(3月30日)凌晨1点半,凯特突然从梦中醒来,看到窗户外面有浓烟从隔条马路的对面树梢顶向外冒,马上叫醒爸妈施救。

“我用了2到3分钟才叫醒他(邻居Scott Sansoucie),当时(屋里)到处都是浓烟,我不知道他是否是刚陷入昏迷。”藤尼尔回忆当时的情况。

“作为她的父亲,我总是觉得她特别,我认为(她救人)这事证实了这一点。”爸爸吉布森(Kyle Gibson)为女儿成功救了邻居而骄傲。

获救的Sansoucie对凯特和她的父母则是道不尽的感谢,因为是他们救了他的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