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武长顺绿云罩顶 9私生子仅3亲生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明志综合报导)最近,天津公安局前局长武长顺被通报,根据通报显示,武长顺不仅涉高达74亿元人民币惊人贪腐,还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日前,有消息称,武长顺包养警花、女艺人和数名女大学生,先后生育了9个私生子,其中只有3个是他亲生的。被网民调侃带着绿帽白为人家养子。

据大陆媒体报导,被习近平狠批无法无天的62岁武长顺,在去年接受调查。免职后,贪腐情况在上月底被通报。根据通报显示,武长顺不仅涉贪金额惊人,高达74亿元人民币,还长期与多名女性通奸,道德败坏,私生活糜烂。

据台湾《自由时报》4月2日报导,有4名女子为武长顺生子,但9名私生子中,却仅3名是亲生,其他6名私生子的父亲则另有其人。

有网民爆料,武长顺除包养警花外,还与一名女艺人和数名女大学生非法同居,其中有4名公安系统的女性为其生育非婚生子女。经鉴定发现,9个私生子中只有3个是他亲生的。也有网民调侃,武爷带着绿帽白为人家养儿子。

其实武涉足淫乱活动早有前科,1992年初,他曾在娱乐场所嫖娼时被天津南开公安分局断正抓捕,后被其上司、时任天津市公安局长宋平顺亲临现场“解救”。武长顺去年落马后,网上盛传“武爷”把公安局当后宫,并拥三妻四妾等,没料到,这些坊间传闻近日悉数得到当局确认。

据财新网报导,天津原公安局长武长顺涉案金额高达74亿多元,其中个人贪污4亿多元,卖官收入8400万元,行贿1000多万元,挪用公款1亿多元,收受礼金33万元,违反财经纪律涉及金额15亿元。武长顺的家人名下有70余家企业,参与及有连带关系的公司40余家。其亲信、家属依附武长顺在公安领域的绝对权力,攫取了惊人财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