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超市PG&E合作 节能LED灯特惠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讯】太平洋瓦电(PG&E)近期,与大华超市合作,在北加州和中加州14家超市出售特价“进化LED”(Advanced LED)灯泡,推广节能照明,既减少用户电费,又可延长使用寿命,并可回收再利用。

在4月4号的大华超市Daly City分店的推广现场,PG&E客户节能资深经理苏珊.诺里斯(Susan Norris)表示,进化LED灯泡使用寿命20年,普通灯泡3∼4年﹔10瓦的LED灯泡的亮度相当于60瓦的普通灯泡,可节省75%用电量。

PG&E客户节能资深经理Susan Norris:“灯泡不会产生大量热量,可以触摸甚至握住它。所以非常安全。非常容易处理。很棒的是还可以将灯光调暗。这种紧凑型荧光灯就能做到。”

大华超市此次准备了1万个市价约10元的LED灯泡,以3.99元销售。

大华超市零售运营副总经理周海若(Aaron Zhou):“这样推广节能灯泡,我们已经做了将近7年了。PG&E会用最低的成本,鼓励大家都买这样的节能灯泡。所以我们大华今天也是利用抽奖啊、用低的价格,把这个灯泡推销给我们的客人。从现有情况来看,反应很好。”

推广现场,反响很好,不断有人来咨询。

旧金山居民刘先生:“买灯泡就是(为了)节能,使用寿命长。”

买了5个。几间房间都可以用。

新唐人记者蔡迅、林骁然帝利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